好像快兩個星期沒有上網留言了.....妖受忙!!!! 剛才收信嚇死人的多哩!!!!

我想大概是暑假到了, 越來越多人往墾丁恆春渡假....剛好羅克提娜也在悠遊墾丁的介紹裡面, 除了恆春當地客人之外又多了一些網路客人... 所以忽略了大家的留言真的不好意思

我與羅克兩人顧一間店, 休息時間只有猛洗碗猛喝水....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讓我上網留言說說話....嗚嗚~~~

今天下午三點半就打烊休息了 呵呵, 東西賣得差不多之外又有好多洗不完的碗盤杯子, 所以乾脆鐵門拉下來出去晃晃吹吹海風, 還特別買了小孩的滿月禮送去南灣海產店給小琪當賀禮

夜市越逛越沒有意思了...唉~ 逛到一半我就喊腳酸想回家 不過買了兩件比較清涼的衣服讓我在廚房工作時不會脫水中暑

有空的話我會上來看看大家的...... 嗚嗚~ 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