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過後就是 Roc 40 歲生日, 晚上生意清淡, 趁無客人之際把昨晚跟大屁股姊姊喝剩下的華士坦5公升生啤的一半給乾掉, 酒蟲開始在體內跳舞

Jo豆邀約到PaPom 慶生, 十點半多提早打烊, 羅克先生把自己洗得香噴噴的赴約

就如我所料, 哈哈!!!!白洗澡了!!!!

一開始是湯姆獻出的濕濕猛男秀, 除了搞自己一身的啤酒冰塊之外也不忘記潑 Roc 一身

台啤; 黑牌; 龍舌蘭; 海尼根全部下肚之後, 羅克先生醉倒在 PaPom 的小窩, 還吐了人家一地

還好我知道 Roc 喝酒之後不會讓我開車, 就算他醉到不醒人事...開喝之前就把車鑰匙給沒收....好李家在!!!

嘿嘿, 安全到家!!! 不過 Roc 已經無法上樓, 小女子我又扛不動一個軟趴趴的男人...所以囉!!! 現在他正在一樓的地板上呼呼大睡...我倒樂得享受飆網的樂趣.

聽說好像明天還有幾ㄊㄨㄚ要來店裡替羅克先生慶祝...嘻~有得他喝的

不知道該送他啥子禮物說......把自己包一包,打個蝴蝶結送他算數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