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的豪雨,羅克提娜也跟著老天一起掉眼淚

看著二樓的木頭地板嚴重浸水發霉,看著VIP的小瀑布....還有客人到我們"滿天貝殼身邊有魚"的洗手間差點也要戴呼吸管游泳去上廁所...嗚嗚~ 我跟羅克心底也跟著淌血

早就把VIP小瀑布的解決方法畫出來給羅克看,想要請他找個時間幫我在牆壁上鑽孔...用漏斗接水管把瀑布的水接出去中庭

但是沒有下雨他就老神在在的,我也拿他沒有皮條

直到豪雨再次來到恆春....

受不了每個小時要起床倒水一大桶的疲累,連續下雨的第二天臉色臭臭有點發飆的想自掏腰包去大港超市買漏斗

羅克居然慢條斯理悠閒的要我不用去....???

然後看他慢吞吞的拿了一個空的特大號寶特瓶,瓶蓋部分接上水管封好矽膠,瓶底部份剪了個弧形,拿著一根釘子與一個鐵鎚到VIP兩三下就把"點滴瓶"給弔在牆壁上

而那個小瀑布居然就這樣消失無蹤

!@%^**)&*()%^$#

死豬羅克!!! 那麼簡單的東西就是懶得動手!!!害我N個晚上每小時要起床一次當熊貓!!!

今天農會終於派人來查看頂樓的漏水問題了...嗚嗚~恆春的步調真的就如蝸牛嗎???連我的羅克也跟著蝸牛起來....我我我...

懊惱!!!!!!

這個就是VIP上方嚴重漏水的地方

聰明的我用一塊抹布將雨水引流到點滴瓶內



再將點滴瓶的管子直接接到外面的中庭排水孔



嘿嘿....夠聰明唄!!!

這樣我就不用每個小時起床一次傾倒雨水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