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撒的朋友小凱現在正在學習墾丁動植物的室外解說,我提到棋盤腳花-因為我聽說它越夜越美麗



隔天小凱就帶著一陀咖啡色的東西...並且告訴我這個就是"墾丁肉粽"棋盤腳花的種子



傳奇聽多了,卻沒有看過真正的棋盤腳花....這次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昨天台中朋友來,馬上開始"獻寶"

因為只有一顆,我不捨得種...怕是沒有種成功的話就什麼都沒了

小凱昨天再度過來聊天喝酒,我厚著臉皮再跟她討一顆...嘻嘻

有興趣的朋友來到羅克提娜,可以要求我們拿這一大丸的墾丁肉粽來開開眼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