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記憶以來,除非過年過節,才會有全部的親戚在岡山老家大集合.但是從來沒有一次是全家出動一道出遠門旅遊的紀錄.

尤其是阿瑪過世之後,我最擔心的就是所有的親戚不再像往日般的聚會.

小姑說,曾經阿瑪提過,如果她死了,大家就不會再回老家聚會.姑姑也給阿瑪承諾,絕對不會不回家!!!!

我一共有四個姑姑,全部都是超級孝順的女兒



趁星期六日兩天連續假期,她們相約星期六一共三台車南下到恆春我們店裡坐坐,中餐之後一起逛遍墾丁恆春的所有海灘.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的第一次,也讓我感動不已

媽媽也有來,我感受到媽咪的驕傲

謝天,讓我有如此向心力的大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