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的最後一天,居然是想望以久的星期二.

長久以來我與羅克就是一群歹命的服務業同仁其中之一,每年的X'mas與跨年都忙得團團轉,別說休假,就算連喘口氣都不被允許.

這最後的一天,我們決定出門享受這冬日難得一見的溫暖陽光.當然,帶著我們家四個寶貝狗.

晃到南灣,熙熙攘攘的人,稍嫌冷清.水上摩陀車依然排排躺,刺眼!!!

晃到PaPom,拆得七零八落,短短七個月的繁華壽命就此告一段落.哀悼!!!

晃到墾丁大街,風鈴季耶! 好大好大的各種風鈴杵在整條街上,搶眼的菊紅色的鐵牌樓豎立在明顯的墾丁街口,興奮!!!

晃到小灣,沙子被風吹上岸了~環境的變化掩藏了人為的破壞,大海...依舊深藍美麗.感嘆!!!

晃到船帆石,探視我與羅克的另一個美麗大夢.深知那個大夢遙不可及,但是每次都會刻意"經過"找機會多看兩眼解纏.漂亮!!!!

晃到香蕉灣,我與羅克愛上墾丁的第一次浮潛下水點.十多年了,印象還是很深刻.懷念!!!

晃到砂島,放四個寶貝下車散步在海灘.我赤著腳丫子拎著數位相機,對這海天一色的美麗景象猛按快門.舒暢!!!

對面馬場的馬一字排開,有的狀碩有的瘦弱,天天頂著太陽受著狂風還是要揹著遊客拉著馬車,為的就只是一餐溫飽,看見睜大眼好奇的寶貝狗子,你們好幸福捏....殊不知要為這些馬兒心疼還是難過.

回程的路上一群水牛悠閒的在路邊吃草,狗子開始狂吠.這些牛哪裡惹你們啦??!!!

晃去八寶公主廟,沒有下車,只是想看看八寶公主,對她說聲新年快樂.

回到恆春,警察局前面的大型舞台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晚上跨年晚會應該很熱鬧.買了雞塊炸雞翅,想找個野餐的地方.東門不錯,但是沒有地方坐.公園?恆春沒有一個像樣的公園,算了!打道回府還比較舒服咧~

吃飽飽之後也到了晚餐時間,開店吧!!!馬上就進來三大桌趕著要參加晚會的客人.

忙到差不多十一點半,又有客人想要坐坐,很不好意思的被我們拒絕,因為我要跟羅克跨年倒數!!!

剩下二十秒我們才與茶窯小玉趕到晚會現場,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仙女棒...人山人海耶!!!迎接新的一年,給身邊的人一一擁抱.滿天的煙火,滿天的泡泡~

2002的最後一天,幸福又美滿.

2003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