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回恆春之後,感觸良深. 因為收入不像當員工般的穩定,以致於迫使自己把對物的慾望降至最低最低,每一分支出都得細細考量.

也不能算是清苦的過生活,只是比過往更加節省,把自己當作是窮苦人家,算是過簡單的生活吧!!

本想這次回台中將東興路的房子整理整理,反正放著浪費,管理費不住也要照付,整理好租人就有另外的收入.

開始整理的時候才發現,我們過去的日子相當好過!!! 買了好多不該買的東西,就算是不需要的家具物品書籍,也堆滿本來就不大的空間.

光是沙發就有兩套,櫥櫃也不少,我的衣服與鞋子就更不用說了.以前簡直可以用"浪費"兩個字來形容.

整理了五大包的冬季衣服帶回恆春,買了卻從沒穿過的鞋子兩雙,還有一堆的廢物~ 打算有空上網把它們通通賣掉.

然後,我與羅克投降了!!!

東西太多難以整理,就連空個房間出來分租都有困難.

管理費水電瓦斯費付得有點心不甘情不願,正在傷腦筋錢從何處來的時候,居然被我翻到兩三年前公司發的年終紅包一個 : 裡面是舊版五百元新鈔共六千~ 還有羅克在1998新年給的虎年紅包舊版百元新鈔兩張.

哈哈))))這樣我多了六千二的現金放在包包居然覺得自己口袋麥克麥克咧~

如果你問我是否願意繼續過這簡單的生活,我想我的答案依舊是肯定的! 起碼這簡單兩個字充滿了夢想,充滿了愜意,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