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能因為放寒假的關係,生意漸漸忙碌起來.羅克笑說:杯子盤子洗不完的時候快到了!! 我開始有點膽怯,因為經過一個淡季的慵懶,我不知道是否回得去去年暑假的那種衝勁.

下午不知道怎麼搞的,客人大概都跑去凱撒下午茶了吧~ 店內走了一桌回學校打掃後出門慶祝放假的學生之後就沒有半個人,然後出現了這兩位來自香港的朋友.



剛開始看不出來與遊客有何分別,直到羅克點餐的時候因為語言不大通跑到廚房叫我出來講廣東話,我才知道這兩位朋友來自香港,並且上過羅克提娜的網站.

好久好久沒有講粵語了,簡單的還好講,複雜一點的講到一半還會舌頭打結~ ㄟ...有點丟臉!

知道今天他倆就要離開恆春,又沒有交通工具,反正沒有客人,就請羅克開著我們滿車狗味的吉普帶他們繞整個恆春.

東南西北門,地方法院前的棋盤腳樹,出火等景點.呵呵,或許這是我們一番好意,希望他們別覺得我們奇怪就好^_^

明天要放假囉))))) 高興高興!!!

不打算離開恆春了,因為讓我知道一個消息:墾丁凱撒的下午茶蛋糕飲料吃喝到飽只要NT$99)))))))))

九十九???凱撒平日兩個蛋糕就不只這個價兒了咧~ 我跟羅克打算去吃夠本兒,然後拍些吃飽了撐著的相片回來報告報告~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