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雞在大年初一就賣完了.因為每天都忙碌,只好暫時先不準備,等閒一點再說.(主要原因是我要等阿茂有空幫我剁咩^_^)

昨天叫貨忍不住把雞叫進來,只不過這回不叫整隻雞了,怕死那雞頭雞脖子與雞屁股.這回改叫整隻雞大腿...肉也比較有彈性比較好吃.

昨天忙瘋了,想必今天應該比較好一點.沒想到才處理完焗烤用的雞胸肉客人就一直進來沒停過.等到四點半客人才走完.

阿茂中午的空班時間已經過去,總不能把這些腿放在冰箱等他來處理.只好拿著從茶窯借來的剁刀自己上陣.

嘿嘿!!!哪知道自己架勢十足,一刀即斷.雖然有幾下子剁錯地方,大致上來說一切ok!

羅克看到我在剁腿,手癢也開始跟我搶剁刀試試.哈哈)))兩刀而已他就卻步了.

現在麻油雞已經煮好哩~ 看到這一鍋真是信心滿滿.我想以後不用再麻煩阿茂了,想到就覺得超級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