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一天,實在有點心不在焉.燙傷割傷小事之外,還猛打破碗盤.

最讓我心疼的就是我們的焗烤盤了~

才烤好兩客焗烤海鮮飯,外面一大票客人等著下午茶的飲料.我急著出去外面幫忙羅克.正高興廚房的東西都出完了,才一個轉身焗烤盤整個滑落在地.整份海鮮焗飯躺在地上.焗烤盤也碎一地.

跟客人道歉必須整份重做要等之外,心痛這生活工場已經不再生產也買不到的焗烤盤.到是阿威一定很樂.因為整份是牠的!!!

端上重做的焗飯,我把躺在地上的爛攤子送上樓給阿威,兩三口清潔溜溜.下樓時客人的焗飯才吃三口....哈)))這時我才知道阿威的嘴有多大~

羅克白我一眼之後嚷著要扣我一個月的薪水.妖受!!

碎碎平安!!! 今年一定會很順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