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晚無法成眠.

別以為我要說些風花雪月的事情,其實睡不著的原因很平凡....

才躺下來,就被一群蚊子攻擊.耳邊嗡嗡嚶嚶的疲勞轟炸,連續起床開燈找蚊子不下十次.

終於被我逮到蚊帳內的三隻超級大肥蚊.滿肚子不知道是哪個善心人士(或狗)捐出來的紅色液體.

終於可以讓我睡個好覺了!!!沒想到熄燈之後依然嗡嗡嚶嚶讓我發狂.我睡覺有時候會把雙手放在頭頂,讓胳肢窩涼快涼快.沒想到兩隻手背手指也被蚊子叮的七暈八素.才發現嗡嗡嚶嚶還咬我手背手指的是蚊帳外面的混蛋!!

隔著蚊帳也能讓抓狂的我把這五隻混蛋送上西天,可想而知我有多愛睏.

終於可以好眠了:此時我想.才怪!!!痛苦的時分才剛剛開始!!!

隔壁鄰居的小孩開始大聲哭鬧.本以為小孩惡夢驚醒後看不到大人,哭一下大人安撫之後就會沒事.我錯了!!!小孩整整嘶吼哭喊了將近一個鐘頭.我光著腳丫子跑出外頭看看怎麼一回事,整條文化路都是孩子聲嘶力竭的哭聲.

拿起電話想報警,又怕被羅克罵我多事.前一晚隔壁夫妻才大吵特吵過,這孩子也常常被打得淒厲.哎~ 我只好捂著耳朵讓自己精神崩潰.

開NB把羅克提娜的電子報LOGO做好PO上網頁之後已經早上八點.終於可以有個好眠.雖然只有短短眠個兩個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