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中午,拒絕了農會來用餐的請求.假期不可以再度虛度了.

確定自己再不看醫生肯定爆發嚴重的症狀,硬生生爬起床自己騎著腳踏車到恆春的簡武正診所.

聽說去那兒看病比較快好,又有健保.打一針吃個藥睡個覺隔天又是一尾活龍.所以我接受淑惠的建議去到簡武正診所.

淑惠忘記告訴我一定要羅克陪同.所以我讓羅克睡飽一點,自行前往.

我的健保卡只蓋到A3,可見得我是多麼懶得看醫生.每次都ㄍ一ㄥ到快要不行了才行動.

一切都還算完美.掛號問診看喉嚨也都按照正常程序.護士忙東忙西離開問診室之後醫生的手開始不規矩.

我身穿黑色紗質貼身無袖上衣,外頭套個長袖襯衫沒有釦上釦子.聽診器隔著那麼薄的黑色上衣不可能聽不到.

醫生把我上衣拉起來,手拿著聽診器伸入我的衣服裡面.手指與聽診器在胸前游移.當時確實嚇一跳椅子往後挪了一步,因為未曾遇過聽診需要伸手入衣服內的情況.

背後也一樣,衣服被拉起來.醫生神色自若.

有點後悔為何當初不跟醫生翻臉.

打了一針,是打血管.也是第一次感冒看醫生打血管針.

回到家馬上打電話給淑惠告訴她這種情況.她也遇過,只是忘了告訴我最好請羅克陪同.

就這樣,一位前省立恆春醫院院長簡醫師被我鄙視到極點!!!

若是在台中,簡武正早就被告到破產關門大吉.為何在恆春還能讓他囂張到這種地步???

我不懂!!!又很不甘心.但是在恆春這小地方我們算是外來人,惹事? 最好不要!!

一記悶虧就這樣獨自腹內吞.

我穿的是這一件衣服



兩層薄紗的衣服聽診器會聽不到???? 騙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