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封信:

雁子

被喜歡說謊的老闆氣到不行

真想飛到墾丁去

找一些讓我感動的東西

你可以告訴我當初是如何放棄一切到恆春去的嗎

呆子

====================

我的回信:

不也就是被喜歡說謊的老闆氣到不行囉 ^_^

水泥叢林內你爭我奪,做好一件事情功勞是主管的, 做錯一件事情責任是自己的.

休假只能排個兩天, 飆到墾丁看山看海看星星. 收假卻不想回公司上班.

喜歡墾丁的悠閒, 喜歡恆春鄉下的人情味, 喜歡南台灣的海, 喜歡我們的狗能有更多的快樂.

羅克一個不爽跟老闆翻臉, 他先離職下墾丁找店面. 開一間夢想已久的咖啡廳.

沒有主管的碎碎唸, 沒有一堆的非工作時間外會議要開, 不會沒事被扣薪水, 不會沒有時間陪狗子玩.

就這樣心一橫~ 背著包包來墾丁討生活.

只要做了, 就沒有回頭的餘地.

人就欠這一份橫下心的勇氣.

勸您先在墾丁或是恆春找到了一份能吃飯的工作, 再做決定~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與羅克一樣幸運的能在這裡不想太多的一天一天過.

祝一切順心如意

雁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