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王子與公主就這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這個問號可真大!

其實有時候我是很沮喪的.並不像表面上每天快樂的過日子.像今天....

羅克自從對面鄰居辦喜事理所當然的不經通知把整條街給封了,鐵篷撘到我們店門口讓我們拉下鐵門無法做生意,音樂卡拉ok唱到讓人聽了會翻臉,門口花草被人吐檳榔汁丟菸頭倒湯又滿地油污,因為鄰居沒有通知整條街的住戶又態度不佳吵到人被一狀告到警察局,無辜我們被人誤會是告狀的惡鄰居...種種事情讓羅克的脾氣好像吃了炸彈.相對的倒楣的就是我.

忍氣吞聲吧!明明就知道巨蟹男人只會對自家親密愛人大小聲,還是忍不住在廚房邊洗碗邊偷哭了起來.

明天我生日耶!怎麼可以對我那麼凶?

開始懷疑王子與公主以後會如何為了芝麻蒜皮的事情大吵大鬧.

今天的我,哭得好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