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存貨品用得差不多了,加上我們的新名片要拿,這次的休假只好往高雄跑.

一堆東西要買,行程又很趕,只好把狗子放在家裡休息免得我們累牠們更累.

先到車城土地公廟前吃綠豆蒜.然後到廟後面
王靜芬小姐賣紅仁鴨蛋的店面買一袋鹹鴨蛋回岡山.

中午肚子餓跑到東港買一大袋的旗魚黑輪兩個人在車上啃光光之後直奔高雄市.

在好市多補的貨堆得像個小山一樣.吉普車後方已經裝滿.

然後去中街買了一堆花茶紙杯紙碗還有廚房用品.我也像個超人,體力沒有以前那麼差什麼東西都搬不動.

再去買了一堆水果.然後去拿名片.

看到名片的時候我的臉有點綠綠...因為怎麼看都沒有光澤.才知道老闆把我要印的雪銅紙錯印成萊妮紙.

很不好意思,因為這次印了十盒.感覺差滿多的根本不敢收,老闆人也很好的要幫我們重印.

唉~ 名片快見底了...有點擔心.因為不知道幾時才會再下高雄.

六點半多老媽來電話說要等我們吃晚餐,但是羅克還想去特力屋.

我對工具通通沒興趣,羅克逛得高興我卻在旁邊大眼瞄小眼瞪的. 除了特力屋的園藝區~

睜大眼睛都想買回恆春,但是越種越多夏天到了我也沒時間顧,羅克不讓我買只好打消買盆栽的念頭.

離開之後火速找間樂透店買一百元的夢想之後飆車回岡山.

媽又準備了一桌的好料等著我們.其中的最愛是一種小青椒,比正常青椒細比恆春青椒大又會辣的那種,目前只看到岡山在賣.

吃過晚餐約老媽逛岡山買衣服.因為羅克要買到處都有的"兩隻腳丫子"牌子的衣服,可憐恆春卻買不到半件.他氣到一次買七件上衣一條牛仔褲.哇賽!

買了一條裙子一條口紅一盒染髮劑送媽,一件上衣送弟,一件上衣一件小可愛一條小褲褲送自己.血拼的感覺又找回來了~ 錢花得真爽!主要是因為在恆春就算有錢也沒啥地方可花~

有人跟我們說門口最好不要種仙人掌,看著岡山老家好多盆大盆栽直吞口水,媽咪也就催促我們搬走兩大盆的植物回恆春.

這下子慶幸還好沒有把狗子帶出門,因為連後座都滿滿滿!

聽到媽咪說家中庭園的超大顆兩層樓高的玉蘭花要砍掉,好心痛! 玉蘭花大到盤根錯節壞了庭園的地板,怕壞了房子只好整個剷除.這顆樹陪我們二十年耶! 嗚嗚~ 開的花也好香好美...真想整顆樹搬回恆春....但是羅克叫我自己搬!!

不知道幾時砍樹?! 該為這顆樹哀悼還是該為岡山的家慶幸? 心亂如麻.....

揮別老媽老爸,又丟下他們二老讓我依依不捨.還好職業軍人老弟馬上就要休假回岡山了.

明天噢不!!今天早上八點農會終於不再食言要來修漏水.再不睡覺會累死的!
 

後記

這兩叢是4/1從岡山老家搬來恆春的新護衛樹.有點擔心會被落山風吹壞了~

原本的兩盆仙人掌蓬勃的生長著,但是因為會刺痛客人小孩,暫時先放在一邊.這跟了我們一年多的護衛樹就此卸下護衛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