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星期的規劃,兩天的時間,終於把恆春鎮街道圖給完成了.



(點圖可看原始大圖檔)

不是很忙的狀況之下,一直坐在電腦邊修改地圖,還有幫音樂教室的老闆E-mail資料,碗盤堆到晚餐時間叉子不夠用的時候才想到要洗....為什麼永遠有做不完的事???

今天下起今年第一次的春雨.天氣涼快多了,不過也毀了不少遊客的興致.因為春天吶喊而到墾丁的新竹犁棧員工也跑來這兒吃中餐,想到越來越貴的門票,越來越少的地下樂團,越來越墮落的音樂祭...唉!只能想當年~

農會修理漏水過後第一次雨後測試...嗯嗯!!有那麼一回事兒喔~ 中庭靠廁所的那面牆不再滴滴答答,我的植物再也不會淹死了!二樓房間的部分也沒有濕,可能雨勢不夠大,這次經歷小雨算是及格咧!!

聽說下星期會有比較大的雨,不過恆春說下就下,說停就停的,天氣誰也說不準~

反正農會外包給廠商做防水工程的,打包票修到不漏為止.所以我就不再多擔心了~ 呵呵,真美麗~

店裡的客人給我一個大工作,他說他有很多外國朋友想要看我們的網頁,但是除了菜單飲料之外通通沒有英文,希望我們把網頁內容增加英文翻譯...

我的媽呀!!!我哪兒來的美國時間與精力??

有一種快要被搾乾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