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聽到羅克起床帶狗子出門散步的聲音,由於太累賴床,我沒跟到此次回台中第一次與狗子的約會.

發現天然氣完全沒有反應,瓦斯爐開呀關呀也沒聞到瓦斯味.又得跑一趟欣中天然氣公司了 >_< 拆錶??沒呀!!我都自動轉帳的!!想洗澡,沒熱水又一堆雜事,只好忍著!!

為了難停車又走路到三條街外的早餐店.我吃了一份培根蛋一份綜合丸子湯,羅克吃了一份蔥花蛋一份冰豆漿.但是心裡還是想著麻辣麵....嗚~

再走路到附近的五金大賣場買些東西,才發現東興路的停車格早已開始收停車費!難怪我的停車位那麼多人要租...

附近原有的店家倒的倒,改名的改名...一切一切的變化都在慢慢進行當中,只是我們再也沒有參予其中. 好可惜!

羅克打了通電話給乾女兒Jo,下午可以借到一台小貨卡可以搬大型家具,還好老天眷顧沒有下雨.繼續回家大整理.

翻到我的金豬銀豬粉紅豬,裡面全是硬幣!抽屜裡面還有這十年來跟老外換的美金(公司不收美金只收台幣,只好由員工自行處理),再聽羅克尖叫好幾回發現他的壓床紅包.... 哇哈哈!! 我家到處都是錢))))

好多好多舊的回憶都被翻了出來.照片;我與羅克的紙條;好幾本日記;與羅克出國蒐集的票券...通通一擁而出.才發現住在這個家六年多,我們累積的除了少許財富,還有好多故事與記憶.

陸續載了兩車滿滿的雜物回北屯,又繞去天然氣公司查詢是否拆錶與取消轉帳.羅克媽咪臉色有點凝重~ 因為東西好多好多!!!!

下午Jo與阿輝把小貨卡開來,羅克與羅克弟兩個負責把大型家具搬回北屯,我則請Jo 阿輝還有豆豆到馥漫喝下午茶...心裡還是想著麻辣麵. 嗚~

自從PaPom關門大吉之後就沒有機會跟Jo,豆閒聊了.Jo說:在恆春生活想的是回台中,但是回到台中心裡卻想著回去恆春...人為什麼那麼ㄐㄧㄢˋ @_@

聊到所有認識的台中朋友....又是一陣唏噓!

物換星移!我只能用這四個字形容.犁棧的舊員工不會再認識半個了~走的走,沒工作的沒工作,要出國的出國....唉~

羅克用完車,已經天黑.Jo與阿輝還要到逢甲賣拉茶,豆又跟Ruby有約.我們只好再回家裡整理雜物.

所有的雜物用一包包的黑色垃圾袋裝著.車子保證裝不下! 只好再一車帶回北屯.路上順便買些名產帶回恆春給幫我們顧家的隔壁鄰居.

十點,跑逢甲一趟看看Jo她們的拉茶攤.麻辣臭豆腐近在躑尺卻沒有時間去吃....嗚~ 再度夢碎!

打電話叫貨前還特地詢問羅克是否能夠趕得回去開店.因為我很懷疑....不過還是叫了!

從逢甲回家經過犁棧,沒朋友了回去幹麻?! 只有多看兩眼say Good Bye!

永遠整理不完的雜物,想喊放棄~ 但是要租給豆豆的朋友,不能反悔!商量搬不完的東西先留下等下次回台中再搬.

搞到晚上兩點怕豆豆要休息,打電話請她來拿鑰匙.決定星期三不開店了! 因為累得受不了~

該死的天然氣依舊沒有反應!會同管理員到一樓看瓦斯錶,但是實在太黑什麼都看不到. 我們兩天沒有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