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多多與多麻多拔一家三口中午來到店裡吃飯.

一進門就感受到多多肌肉猛男的活力.

看看多多的尾巴搖成這樣,哈哈!! 好帥又好可愛的狗狗.

不過這位猛男好像很喜歡我的腿....抱著就不放咧! 而且力氣超大.

羅克把阿妞抱下樓,但是阿妞太過於矜持.洽咱某一個對著多多直吠. 為了平息紛爭堅持反戰立場, 我們決定把妞妞發放二樓邊疆.

多拔多麻一家三口.

本來很想帶你們去出水口的,但是連休了三天假,再把鐵門拉下客人準會碎碎唸. 我與羅克只好忍住沒講出來...只好期待下次剛好碰到星期二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去玩水 ^_^



晚上來吃飯的幾乎都是常客,有人說連續來兩天撲空,有人說再不開門要去報警,有人說沒吃到牛腩會餓死,有人說特地帶朋友來吃焗烤結果請她吃閉門羹.....怪咧!!開著門的時候沒見多少客人,休個假回來一堆客人詢問為何沒開.

唉呦呦~ 因為怕小偷知道我們連續休假會來光顧,所以才沒有貼告示牌咩~ 很不好意思啦!! 不大會有下次了啦.....

下次連續休假可能是我們跑去結婚了 ^_^ 拍寫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