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兩天,終於把NB給修好了!! 怪怪~ 不知道怎麼玩的居然差點讓整個硬碟都掛掉....

趁羅克拿著遙控器睡著,我又沒法子乖乖看電視,馬上溜下樓把這幾天的相片通通貼上來!

4/9 回恆春的路上其實有經過一個規劃好的休息站,至於在哪兒....因為當天實在累到糊塗了,甚至連寫日記時都忘記有下車拍照這檔子事,所以直到剛才處理相片才發現漏了這重要的一段.

找幾張漂亮的貼貼!其他的可以到MSN相簿去看



至於4/8凌晨羅克累倒在箱子堆以及拉茶的相片,我也一道貼過來

羅克以及三隻掛掉的狗.

這是台中家的房間,我的梳妝台以及美麗的崁壁木頭裝潢衣櫥還有一箱又一箱的雜物及黑色垃圾袋.

心裡因不捨睡不著的我拍下陽台外頭的台中市夜景.

4/8晚上去逢甲找Jo與阿輝的拉茶攤

Jo表演拉茶

唉唉!!! 我又開始想台中的麻辣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