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於電視卡紙廣告當中爆炸頭又生氣發瘋的那個女的印象深刻! 剛才的我就像那個模樣.

我的媽呀!!! 電腦才修好昨晚快速update資料,發現PChome相簿連不進去,難怪這兒貼的相片都變成插插.

另外雅虎也不知道搞啥子鬼,昨夜居然吃了我的首頁....嗚嗚~ 害我今天一直傷腦筋該怎麼找回我原本的首頁,因為沒存備份檔案啦.... ~>_<~

剛才靈機一動! 跑去google搜尋"羅克提娜的促銷黑板",然後選庫頁存檔...哇哈哈哈))) 我的首頁還被google存著!馬上抓下來重新處理.

雖然庫存的網頁是3/12update的,但是這樣我已經心滿意足咧~ 至少比全部空白等著雅虎處理好 ^_^

一整天忙著沒吃東西,等等打算去逛商展吃點好康的填肚子.

其他的...等我回來再說!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