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獸醫不能有多一點點的愛心? 為什麼有些獸醫的眼睛只往錢看?

這次妞妞開刀極不愉快的經驗,我要跟大家分享還有表達嚴重的抗議.

這家寵物醫院是高雄市民生一路的"吉盈家畜醫院"

4/17星期四下午,帶著妞妞從恆春特地跑高雄.原本我們都在高雄立康寵物醫院看病,不過因為這次妞妞情況嚴重,經由之前我們在台中妞妞主治醫師興緣寵物醫院王醫師的強力推薦,我們放棄立康而就吉盈.

從恆春到高雄加上塞車總共花了將近三小時,妞妞又有頻渴頻尿情形,怕她在車上憋太久讓病情更嚴重,所以一到吉盈馬上告知護士是否有必要驗尿.因為我們必須先帶妞妞尿一下.

護士沒多說什麼,也沒告知是否要驗尿直接給了我鐵盆.尿完開始診療.

照超音波馬上確認妞妞是子宮蓄膿必須開刀.

醫生說妞妞有心雜音,馬上驗心絲蟲萊姆症艾利希體等三合一的檢驗.然後抽血,然後吊點滴.

我們經濟狀況真的不是很好,所以妞妞既然要開刀必須先問清楚價錢.因為吉盈一定要收現金.

醫生拿了一本飼主簽署的同意書,翻到其中一個案例,上面寫著拉拉雜雜費用,總計9450優待450共付9000. 然後跟我說就是這個價錢.

其實這價錢已經比外頭多出三分之一,但是為了妞妞好,既然我們還能承擔也就答應要開刀.到處借錢也要醫好我的妞妞!

不過因為看到妞妞可憐的模樣,沒有跟我們睡的話她一定很難過,加上吉盈的環境不是很好,籠子在廁所邊又熱又小,我們決定把妞妞帶回岡山隔天早上九點到吉盈動刀.

為了表示誠意,我先預付訂金4000.

醫院趕著晚上九點下班,妞妞的點滴還沒打完,只好帶著點滴回岡山打.

付了4000之後護士拿了一張費用單給我,上面居然一長串的治療費用. 因為生氣我把單子丟了,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明細應該是這樣:

驗尿250

驗血1200

三合一700

超音波1200

手術費6000 / 純粹手術費用,不含任何用藥

點滴治療450*3=1350 / 點滴4/17打一瓶,4/18手術間打一瓶,手術完下午打一瓶,每瓶收450,算是治療要收費?

留軟針200 /留軟針也要收200?有沒有搞錯??!!! 留軟針是因為手術要打點滴,也要另外算?

----------

總共10900

吉盈醫生承認他們的收費比別家貴,因為他們醫術好醫療仔細,又要負擔人員薪資.

我訝異這與之前談的9000又差了1900.因為身上沒有那麼多現金.

告訴醫生說:不是9000這個價嗎? 醫生說每隻狗情況不同,價錢不一樣.

這價錢離了譜! 詢問過目前子宮蓄膿開刀費用5000-7000不等,全包治療到拆線.

因為已經付了4000,又為了妞妞好,臉綠綠的4/18早上我們還是出現在吉盈開刀治療.手術一半我們趕回恆春照顧另外三隻狗寶貝,下午再從恆春趕回吉盈接妞妞.

抱起妞妞,我們說要回恆春.醫院居然沒有開半顆藥打半支消炎針. 一問之下醫生要我們4/19再度跑高雄.每次治療都算一個療程.(我想是要每次收治療費450)

妞妞肚子上的線不是羊腸線,需要拆線的...又要我們跑高雄拆?

吉盈示意這幾天用藥狀況必須看狗狗的情況治療,要我們連著幾天都跑高雄.

這樣來回跑的辛苦雖然對我們來說不算什麼,只求妞妞康復.但是醫生能夠了解嗎?

付清手術費用,醫院一毛錢也不肯降.連同我質疑的留軟針200,照收不誤.

回到恆春羅克打電話給台中興緣兩次,其實目的只是告知他所介紹的醫院居然這樣坑人.興緣可能誤會了,沒有聽我們把話說完直認為我們在抗議吉盈的收費方式.

其實我們只想要說:這種只有醫術沒有醫德穿著白袍的商人並不值得推薦飼主帶寶貝去就醫呀!!

妞妞的後續呢? 不開店繼續跑高雄就為了拿幾天的抗生素?

羅克在發現吉盈坑人的態度之後沒說過幾句話,因為他只要跟醫生接觸肯定翻臉.

打了幾通電話去吉盈,醫生說開刀的後續用藥問題恆春的動物醫院應該可以勝任.所以他沒有開藥給我們帶回恆春.這後續用藥不是他的責任嗎?

哪知道我們去到恆春愛心動物醫院,居然吃好幾口閉門羹.

愛心說,哪兒開的刀哪兒治療.高雄開的? 帶去高雄呀!!!

聽到這樣的話我們心都碎了....

或許愛心沒有錯!因為他們怕妞妞怎麼了會怪罪到愛心. 但是我們只求消炎抗生素治療呀!!!

還好我們遇到好幾位醫生客人,他們教我們怎麼用藥,甚至這兩天準備主動幫妞妞拆線.並且對吉盈家畜醫院醫生這種往錢看的態度非常不削.

愛寵物如命不是個錯! 利用主人疼惜寵物藉此大賺特賺的醫生等於穿著白袍的商人,真的真的不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