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如果我們的寶貝走了之後,還會不會找到一模一樣的寶貝? 答案是否定的! 很不捨得,但是又不得不承認.

每次這樣想的時候眼淚都要掉下來.....

====================

不要一直想不愉快的事情!!! 今天羅克說了一句話惹得我格格笑不停~ 說出來給大家笑笑 ^_^

羅克從電腦前起身的時候,我剛好在旁邊倒茶喝. 他忽然望著我,身體往左邊側. 表情非常的給它裝可愛.

我嚇一跳!!因為羅克很少很少有這種老可愛的表情

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

馬麻~ 以前我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感覺到身上只有一陀肉肉

今天發現再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肉肉變成兩陀耶~

哈哈哈))))

我笑了三分鐘...因為難得有人以這種方式承認自己已屆中年.

生活安逸了快樂了,肚子跟著也肉了起來 ^_^

其實我知道, 原因出在羅克酗豆子...很多常客也都知道羅克不但自己酗也大方的讓客人也嚐嚐這豆子的美味.

哈哈!!! 都是豆子惹的禍~

 就是這獨家精製,美味可口的青豆酥惹的禍!!

害我們家最老的寶貝羅克肚子多了一層游泳圈.

No beans, no life!

今天又有三桌客人把豆子打包帶回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