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為了防止SARS蔓延到台灣最南端,北部的旅遊單位通通被禁止發車到恆春墾丁了.

見不著往日的遊覽車一台一台往墾丁跑,見不著來追逐太陽與海岸的人潮,這個星期五至星期日的墾丁恆春,一反常態的冷冷清清.

星期六整個晚上在墾丁大街上看到的遊覽車只有兩台,就算有北部來的客人都是自行開車南下的散客,所有的業者都苦不堪言.

飯店退房的退房,店家沒生意只好關門大吉,就連路邊攤都吵著根本沒生意電費都付不出來.

我們還好! 至少壓力沒有像墾丁大街上的店家那麼大.最壞的狀況頂多也是拉下鐵門跑去海邊跟狗子玩玩水曬曬太陽享受好久沒連續休假出去玩的悠閒.不過還沒到這地步而已.

好慘! 再這樣下去好多人會倒店的耶.....

恆春墾丁證實沒有疫情,屏東才有.都是以訛傳訛讓這裡當地人嚇得要死.謠言比什麼都可怕!

有一點讓人欣慰,恆春進出醫院銀行等地方都必須量體溫.嗯!萬事小心得好~

只能共體時艱,讓SARS在台灣消失.這樣大家生活才會過的安心~

明天休假不趴趴走了~ 打算去海邊游泳呼吸新鮮空氣!

墾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