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這回狠心丟下四個寶貝在家,我們自己去游泳!!

換上泳裝,羅克選擇到後壁湖的餵魚區(海灘還可以撿貝殼)去浮潛,而我因為好久以前浮到一半面鏡壞掉讓我吃了好多水之後就再也不肯離岸太遠~

餵魚區不夠深,坐在礁岩上也只能讓屁屁泡在水裡,一點也沒有出水口的好,而且大中午的太陽超烈,怕人曬焦了只好脫下防滑鞋裝水往身上灑.

羅克追魚追的很高興,我也不好掃他的興.自己一個在岸邊搞自閉直盯著礁岩洞穴裡面伸出來噁心的八隻毛毛腳(可能是海膽的腳),還有被海浪打過來打過去的大片海藻.

羅克追魚追累了看我在岸邊無聊,才提議再去出水口.

其實以前我們找到去出水口的捷徑,吉普車可以大喇喇的開進去.還沒公開就被封掉了!大概是墾管處要在路邊埋管線,現在被挖得亂七八糟.看了好心痛.

墾丁的太陽真不是蓋的!我與羅克整個人泡在水裡面才不到10分鐘就開始泛紅泛黑.羅克到我的後面拉起泳裝一直笑我被老天爺在背後打了個大叉叉,腰部又被打個大圈圈(泳裝是這樣的咩,劃個井字號搞不好可以在背上玩連連看遊戲^_^)

曬夠了,海邊還是沒有半個遊客.真好!整片海都是我們的.我想應該是沒人會在正中午跑出來曬太陽吧~ 這個時候感覺好怪...因為通常去到海邊都可以聽到我大喊:葛格你給我回來))),妞妞不要玩沙子)))),哈娜口游泳囉)))) 今天好安靜!沒有狗讓我們心煩~

開車到墾丁吃三商巧福的壽喜飯.呵呵~ 好久沒吃壽喜飯了說...墾丁大街上依舊沒啥人車.

吃飽了羅克帶我去看一間很棒的房子.過了車城一點點就在大馬路邊,可以看得到海,不過房子已成廢墟.好可惜~ 整理起來當民宿該有多好.....

繞回車城吃碗綠豆蒜之後想去找甜心寶貝的新家,所以往後灣跑.不過沒聯絡也不好真的跑去,搞不好人家在上班咧~

才剛講完就看到甜心寶貝的車車與我們擦身而過. 哈哈)))巧!!!

馬上掉頭一個大轉彎開始追! 耶~ 看起來不像甜心老公...車子在屏鵝公路交接口等紅綠燈的時候我們才追上~ 原來甜心寶貝要去車城^_^

她跟我們說老公在家,但是沒帶禮物實在不好意思就這樣跑去人家家裡面打擾,下次吧!我們已經想好去高雄買個這兩夫妻必愛的東西再過去好好參觀她們的腐朽神奇!

回恆春洗個澡之後想著我幫提娜在奇摩拍賣登的
手工吊飾鑰匙圈,上網才看到甜心老公的留言~ 嘻!!!

太陽要下山囉))) 要關電腦帶狗子去逛逛跑跑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