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不斷的報導疫情,越看越可怕,越看越嚇人!

大家都不出門了....

我們中午只有三桌共七個客人,然後就靜靜的一直到晚上八點半都沒半個客人.

跑到外面,大街上好冷清.更別說是我們店這條小巷子.連大港超市都沒人,哎呀!!

本來想說今天要入不敷出了! 因為買了一袋米850,買了一袋洋蔥350,其他進貨一千五.

還好還好老天疼愚人!八點四十分之後連續來了三桌客人,今天打平!!

新聞這樣報導疫情讓我焦慮,雁子爸因為不明病因造成血管炎長久以來一直在高雄榮總用類固醇治療,很希望他別去醫院吶!!!

台灣治療SARS用類固醇,如果...萬一....我爸已經在服用類固醇了,染上SARS還有得醫嗎?

22號爸要再度到榮總拿藥, 我被焦慮淹沒了....

電話中千交代萬交代防護一定要做好,離開醫院馬上洗手.老爸心裡知道那裡有SARS病患卻還是要去榮總拿藥. 因為類固醇不能馬上停藥的....

其實我真的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