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沒什麼客人呀!!! 我跟羅克無聊了一下午~ 因為隔天要休假了,羅克說如果八點還沒客人來我們就關店回岡山.

七點四十羅克已經等不下去了.我們打算烤兩個焗雞飯送到高雄釋放Rose最近在高醫的精神壓力.

做好焗雞飯,廚房才剛收完準備關燈,羅克帶威威出門跑跑客人卻進來了!搞不清楚羅克到底是否急著回高雄,我怕被他罵不敢接客人只好婉拒.

十分鐘之後又來一票客人!!! 啊呦喂呀!!!再度"忍痛"婉拒.....怪怪!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都偷懶不得?!

羅克回來之後才說他沒講不接客人??!! 吼))))

看到狗子抓癢抓得那付德性,又到了跳蚤繁殖期.羅克慢條斯理的一隻隻抓來噴蚤不到,搞到九點多才離開恆春...

真是的!!早知道他這麼會摸就接下這些客人咧~

=================

到高雄Rose的新家已經晚上11點十分了! 我想她早就過睡覺的時間還一直等我們,有點不好意思....

兩個焗烤她打算隔天再同兒子一起享受...呵呵!

Rose知道我會去醫院,硬塞了一個N95到我包包裡面.她該多留幾個在身邊的~

Rose一直避免朋友來訪,我們不聽她的話一定要帶焗烤去找她,因為知道她與兒子最愛吃我們的焗飯,這陣子辛苦她了~

雖然Rose在高醫是婦產科主任秘書,並不屬於第一線抗SARS人員,但是還是會擔心她每天進出高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