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天氣酷熱,早上胡亂抓了一件上衣短褲套上布鞋準備星期五出操.

第一桌進來用餐的是一位先生一位小姐,人很好喔~ 第二桌也是一位先生一位小姐,非常有禮貌.

第二桌的餐點才上,先生小姐沒有馬上享用.倒是聽到兩位說看起來很漂亮想要拍照,先生還跑到車上拿裝備.

看到裝備我嚇一跳.因為這相機加上腳架不是一般人旅遊會攜帶的.問了才知道是專業相機,然後才發現這兩位是行遍天下雜誌的記者與攝影師.

因為光線問題第一桌的先生小姐還讓位置讓他們拍照,真是感謝....

聊天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只是採訪墾丁,中午經人推薦過來用午餐.事先沒有設定要來恆春採訪.看到我們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很漂亮手癢想拍照,既然拍了乾脆採訪,然後發現原來恆春是墾丁旅遊的新天地呵呵...

剛好妞妞在一樓,她每次都用表情勾引客人.攝影師也忍不住拍了不少張妞妞的相片.妞妞還擺姿勢咧,當然也不忘記表演唱歌...嘖嘖!! 怎麼又是阿妞??另外幾隻都沒這個福分...

真好~ 我們真的好幸運....都能因為這些巧合曝光.非常感謝行遍天下的兩位帥哥美女!

我好乖...從高雄回恆春之後天天戴口罩煮食.但是再怎麼悶熱也等煮好東西出餐之後才拿下!!倒是羅克超不聽話,不戴就是不戴.氣死人...該有人提醒他才好,誰能幫幫我?

下午沒什麼客人,有閒在vip看新聞.一整天也都還好不算太忙,客人不是一次擠進來.羅克偷跑出去拍照,因為棋盤腳開花了!!

晚上有兩位很特殊的朋友來用餐,恆春基督教會的一對外國夫妻(丈夫在省立醫院當醫師,妻子是教會的傳教士).他們只會講台語與英文,而我台語講的亂七八糟@_@

感覺好親切...我們還送她一盆自己培育的九層塔.因為我們會在義大利麵上面放一段九層塔新芽(九層塔的味道與羅勒類似,台灣通常用新鮮九層塔代替羅勒),這對夫妻對九層塔很有興趣,剛好我們種很多所以送她一盆^_^

另外一桌客人當中也有一位女性外國人,中文講得超級好完全沒有外國口音....

今天遇到的老外有點特別...一位講一口標準國語,另外兩位講一口標準台語.哈哈....

下班之後帶阿威去全家便利商店門口吃便當鹽酥雞與小籠湯包,吃飽了再度去看深夜怒放的棋盤腳花.而且拍了不少張相片.

兩大朵耶!!! 一朵差不多是我兩雙手掌加起來那麼大.我們正對著即將結果的棋盤腳種子虎視眈眈.大概再一個星期種子就會掉在地上...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