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一早就接到孫姐的電話關心我們店為何在星期一沒有開,而且羅克的手機也不通.或許是新聞報導疫情把她嚇著了以為我們出什麼事情吧^_^

精神緊繃該解禁了不是嗎?

羅克打算這次把羅克媽與羅克弟接回恆春渡假,剛好能讓羅克弟弟阿新能夠在夏天當我們的好幫手.呵呵! 羅克提娜有生力軍囉))))

把小窩整理OK之後將剩下一些帶不走的東西塞進壁櫥最上方,鑰匙交給管理員方便租屋者看房子之後,我們繞去NOVA拿電腦順便買一台掃描器.嗯嗯~ 不過食字路口的VCD借給Jo看咧~ 暫時沒得燒...

老爸這個星期四生日,打算早一點離開台中繞回岡山請爸媽吃個飯再回恆春,所以趕著去買禮物,再趕去寶羅寵物用品買狗飼料,繞回北屯吃個溫洲大餛飩之後接羅克家人在下午四點半跟台中市說掰掰.至於羅克哈很久的火雞肉飯,暫時只能等到回恆春的全家便利商店吃微波食品充數了^_^

車子在新營收費站忽然冷氣不冷,羅克將車子停到新營休息站發現方向盤變重,打電話問阿德才知道是冷氣壓縮機的皮帶斷掉.還好只要不開冷氣車子還能繼續開沒問題.

從路竹下高速公路因為不敢去不認識的車廠修車,一路慢慢開回岡山已經六點多.認識的修車廠說壓縮機的螺絲斷掉沒一樣的螺絲可換,Suzuki原廠都下班了....厚!!我們拖到七點半才去到川菜館.我想爸媽與羅克媽阿新他們一定餓壞了.

老爸說他不過生日,沒什麼好慶祝的.就是這種牛脾氣! 難怪阿爺阿嬤生前都叫雁子爸的乳名:細牛(廣東話)

沒在岡山待太久感覺有點過意不去,不過我媽剛好有筆國泰的保單要簽,我們在吃過飯回到老家坐了一個鐘頭之後在晚上十點離開岡山.

回到恆春十二點半了,店裡多個生力軍感覺很爽說...重物有個幫手可以搬,車上的東西兩三下就搬上二樓了^_^

我們的生力軍是羅克的弟弟,他的名字叫做阿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