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才在擔心颱風會不會毀了我們的美麗星期二, 因為星期一下好幾次毛毛雨...

起床看到恆春的太陽))) 我們又可以去把自己曬成黑鮪魚咧^_^

妞妞葛格因為剛噴蚤不到不能下水游泳,這次只把naco帶去後壁湖.

除了游泳之外另外有個目的:把之前答應做到的出水口路徑相片通通做上來! 因為好地方要與好朋友分享咩...

沿途拿著相機猛拍,深怕大家看不懂我的路徑.這時發現naco爽到極點!整隻狗趴出窗外吹風...因為她好久沒有獨自跟我們出門旁邊沒有妞妞葛格瓜分我們的愛....



你看naco的手...她就是這樣! 每次都掛一隻手在車外...真的好可愛~

到了後壁湖停車,沿路對著路拍照.好不容易到了出水口發現數位快要沒電了,只好省著點用以免回到家貼不成路徑圖.

naco很乖很黏人.我與羅克一下水她馬上跟上來,一點都不畏懼游泳.

好幾次想把玩樂的相片拍一拍,就怕沒電只好打消念頭. 除了拍了兩張naco的狗項圈相片之外



嘻...左邊的相片naco旁邊是我的腳指頭, 還戴腳指頭的戒指喔 ^_^

在出水口玩了三個小時,曬夠了泡水泡夠了準備回家.想起不知道如果大家去到出水口回程的時候會不會找不到路回去??

不過應該可以把路徑倒過來走,也就放心沒有拍下回程的路.

回到停車的地方,我們拍了兩張合照的相片.羅克弟弟阿新也想拍幾張獨照.就這樣拍下墾丁太陽曬過的臉龐,快樂回恆春.





到恆春我與羅克手牽手去好萊屋吃雞腿飯,而阿新與羅克麻中午吃過便當暫時不餓先洗澡去!

吃過雞腿飯沖澡之後見羅克躺在沙發上睡著,我不忍催他帶狗子上山野餐,趁隙下樓把路徑圖的相片用PhotoImpact做處理貼上網頁!對於這個部分沒話說的用心喔~因為這種好地方不能不給其他狗友知道^_^

五點半帶四隻狗狗與全家一起上山看夜景,當然帶著雞排(不過這次沒有雞脖子了!因為台中醫生強力禁止我們的狗吃骨頭,除非是超大根的豬腿骨...怕狗子的腸胃道被囫圇吞的雞脖子卡住醫療不方便會容易讓狗死亡,為了牠們好只好忍著不給雞脖子哩!雞排肉總可以充數吧~)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依然灰矇矇一片! 不過比上次清楚一些~ 月亮像柳葉...月光很少很少!

我想這裡比較適合在月圓期間上來看夜景看星星.月圓時期光是月光撒在地上就足夠了,根本不需要另外打燈~



這是恆春網紗傍晚與夜晚的燈火.很美喔??!!



這是我們山上其中一個據點:兵棋台



沒什麼月色下的射擊場山路

恆春蚊子好多好多,不過很納悶的是為何棋兵台這裡的山頭沒有蚊子? 真舒服....

直到發現威威亂喝昨天下雨後留在地上的爛泥巴水,罵又罵不聽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逮牠回家,結束這美麗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