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到底是雅虎的問題還是我電腦的問題,這幾天閒得很想上來發電子報卻怎麼也進不了雁子日記與留言討論.

好不容易進來了又無法留言,點老半天都是找不到網頁...氣死我!!

閒呀!! 連著兩天下大雨.雨大到簡直就像用大水盆從天上往下倒! 連續大雨十分鐘就開始淹水哩....

因為我們的排水孔都在中庭,排出去外面的雨水都還沒完全,屋頂的雨又不斷落下,就這樣水從中停的兩個排水孔倒灌進來,不到五分鐘就可以讓中庭與洗手間淹水到腳踝.

超怕這大雨持續十分鐘以上,只要持續下去我們的座位區肯定不保!還好每次都在緊要關頭雨開始變小,這時排水才產生效果.

農會來修過屋頂漏水問題,半個月以前的小雨是沒再讓房間跟VIP的瀑布再度與我們見面.沒想到才正慶幸我們的自製點滴瓶漏斗已經沒用了,那塊抹布也理所當然卸下,兩天來的大雨又讓瀑布成形....趕緊接上這塊抹布,不過VIP的沙發還有鐵架上的雜物早已通通溼透.



也因為每次淹水都手忙腳亂的幫羅克把排水孔整個塞住防止倒灌,我們中庭出現了兩大包的沙包. 台北汐止的情況出現在這兒...唉呦喂呀! 兩個晚上都睡不好哩~

今天一狀告去農會,修理漏水的廠商剛好在.那副推託責任的樣子...噢!! 放棄算了!!

不過農會好像不會放過廠商...嘿嘿!有人撐腰感覺不錯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