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店就感覺哪裡不對,早上十點半白飯煮下鍋居然壓下開關卻自動跳起,還好將近十二點檢查發現,差點廚房會開天窗.

中午給桌客人陸續出餐完畢,羅克撥出一通電話給台中修車廠阿德老闆.發現他們已經來過墾丁勘查飆沙地形,因為不好意思打擾我們所以沒過來坐.羅克打算給阿德修車的說...很想怪他為何不事先電話聯絡,但是想著今天氣氛怪怪乾脆閉嘴.

最後一桌客人的飲料都還沒出,羅克找阿新跑出門修車去了.還好一直到下午三點都沒客人.我坐在櫃檯回覆留言做Logo.

一通電話響起!原來羅克修車路上在路口跟一個互不相讓的怪老伯A到車子.雙方都有錯這怪老伯確要羅克全賠,甚至連保險公司派來的人也一面倒!氣得羅克請我Call管區派交通隊去處理.

阿新中間回來店內也無聊著,羅克打電話回來說有事打阿新的手機.我讓自己盡量不去想這件事情是因為怕越想越會怪羅克開車太快乾脆當沒這回事兒.

阿新關心情況也再度探路去了.

大概三點半左右從台中來的一家四口進門.哇哇))) 他們點的是曼特寧,冰水果茶,濃縮咖啡,鴛鴦奶茶....全都是羅克吧檯的東西.

之前叫羅克教我他卻不肯呀!!!

Call他吧!! 阿電話幾號???? 完了完了!! 羅克手機沒帶>_<

還好還好...每次在外頭看著羅克做東西,多少懂一點點.

死了這條心吧!!我自己來...等他回來?? 算了!!

還好都順利,只是曼特寧可能煮得沒羅克好...只能不斷道歉... 



還好妞妞幫我解決困境...坐檯!

傍晚人還沒回來,客人已經連續兩桌進場...氣在心裡卻沒地方發!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一直在怪老伯那兒談理賠...

真是倒楣!!! 搞得大家心情都糟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