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腩義大利麵等東西又賣光了,在廚房悶一整天沒停.

今天淡多了!!本來以為可以好好休息的...

南門旁邊的鳳凰花開得亂七八糟的漂亮! 滿地的花瓣與種子,學子都畢業了!! 會有多少畢業後的學生離開恆春小鎮? 又會有多少追逐夏天陽光海灘的遊子搬來墾丁?

廚房的工作到一個段落,想到好像還欠幾個朋友我們這兒的原版相片! 因為太久沒有整理,要找真的很難....

先把留言板上有留下信箱的朋友放到Outlook通訊錄裡面方便以後可以用到,然後把電腦壞掉之後所有的相片一一歸類儲存.該寄的寄出,該殺掉的刪除.

這也就是為何幾天以來我都沒有寫日記的原因...工作忙之外電腦裡亂七八糟的相片讓我毫無頭緒.

傍晚僑勇國小六仁畢業班訂餐十三位,忙完之後坐在電腦前面搞相片檔案也忘記幫他們拍照.直到羅克提起,已經有學生離開



這是最後走的七位學生,另外兩個老師在櫃檯沒有合照.祝他們順利升學)))))))

趁空檔一直坐在電腦前面整理相片,妞妞跑來我腳邊摩蹭.一把抱她到電腦前面讓她知道馬麻在處理哪隻狗狗的相片順便問問阿妞是否記得



看她認真的表情...這樣懂了沒有?



不懂!!!!! 然後給羅克一個很無聊的表情...



妞妞一點都不像Hanaco專業!!! 才上網一下下就喊無聊)))))

專業的Naco

打烊前又跑來兩位客人喝咖啡,十一點四十五才離開.

羅克看我整理相片忙著,他可以赴約去茶窯摸兩圈.

呵呵,打算凌晨三點之前該寫的寫好該貼的貼好該回的回完,我就可以安心睡覺去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