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半的鬧鐘,我還沒刷牙洗臉就先到一樓煮飯切洋蔥煮湯,跟平時一樣預防十一點一開門就有客人進來.

十點四十電話響了!是拉拉多麻與多拔!! 她們已經差不多到恆春,而我還蓬頭垢面...

多拔多麻與多多

其實他們還有另外一隻黃金名字叫做妹妹,不過妹妹好害羞好乖,都躲在桌下拍不到她的相片



相片最左邊可以看到妹妹的臉...呵呵,這個時候多多正在對妞妞示好,而妞妞完全不領情還兇巴巴.

再次聽多拔多麻說到狗狗的"地位",而且看到多多帶的訓練嘴套...嗯!! 該給阿威買一個!!

多麻她們在台北開咖啡廳,多多妹妹是店狗,還有兩隻狗狗:牛牛&弟弟

狗狗多多的家--台北市雨聲街203-1號 8866-1946

這是多多家的咖啡廳,歡迎北部的愛狗人多捧場^_^

下午兩位小姐特地來找我們家妞妞...她們從屏東來,看到食字路口的時候驚鴻一撇卻沒注意我們在哪,再看到壹週刊馬上特地跑來.



她們好寶貝阿妞喔...從頭到尾把妞捧在懷裡.今天妞妞最幸福了!!!

晚上忙呀! 虎皮一行人來用餐之後就停不下來.

好一個虎皮蛋糕



虎皮,TAFFY,cakesummer等好朋友

一聊到貓狗話筴子打開就停不了,整晚都是我們講話的聲音.同時間還有一桌五位客人與另外一桌從台北來的兩位男性客人.

提外話:窗口的兩位男士聽我們聊天,忍不住問我是不是店裡有一隻會講話的狗....

什麼時候會唱歌的妞變成會講話的妞啦??!! 這傳聞讓我與羅克驚訝之外還開始懷疑妞妞是否趁我們忙的時候對客人大聲演講??? 哈哈))))

趕緊澄清妞妞只是隻愛吃才嗚喔嗚喔叫的迷你豬,然後請阿妞唱一句好聽的打破謠言...嘻~

與虎皮一家相談甚歡,根本停不下來...直到發現羅克變成瞇瞇眼而且快要被我們的口水給淹死掉,抬頭發現時間已經快要一點鐘....完了!!我顧聊天忘記叫貨!!! >_<

虎皮一家離開之後茶窯小鈺跑來找我們,才知道另外一間蔬菜行有答錄可以叫貨,而且他們一點半出門! 好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