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小姐與多麻Tracy訂位,早已知道今天會有狗狗來訪.一早起床就期待著.

通常星期天不是大日子,也不會想到將有多忙多累.

沒想到賴小姐與狗狗都還沒到,店裡客人已經坐下一半的位置,開始大忙特忙起來.



嗚~ 賴小姐有一隻黃金,有兩隻拉拉,還有一隻米克斯....我都沒機會抱抱~ 因為店裡忽然擠進一大堆客人....

雪納瑞,混種土狗....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因為阿新回台中,這一個星期只有我跟羅克兩個人.

實在太忙,對客人完全的招呼不週,又讓客人久候....我好難過!!!

由於忙,完全沒有與帶狗來的客人講話,對客人帶來的狗狗也只是驚鴻一撇,狗狗什麼名字通通不知道....嗚~

忙不是好事,怠慢了客人疏忽了狗狗! 其實今天我真的很難過說...而且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樣服務品質很差的!!!



這兩位客人帶了兩隻狗狗來,坐下來第一句話就是感謝我們提供一個狗狗可以進入的場地~ 這個時候已經客滿了,還有一大堆餐點還沒出....我正像熱鍋上的螞蟻,不斷提醒客人出餐會很慢要等候.

其實聽到這感謝的話讓我好高興~ 只可惜我沒有太多時間在外頭逗留,也沒有多跟他們聊幾句.

很佩服這兩位客人收養流浪狗狗的行動!而且聽羅克說狗狗還會表演.好可惜我通通沒看到.....

忙瘋了!!! 對於當天的客人只能說抱歉...嗚~



兩點不到海鮮就賣光光,一直沒有空出去市場補...洗不完的碗盤,切不完的蔬菜洋蔥,又掛心外頭的客人與狗狗,一切心裡想做的事情都做不到,感覺很不順利.

等我忙完到外頭,客人差不多走光了...嗚~ 連招呼都沒打,真該糟!!!

趕緊溜出去買海鮮,因為下午多麻Tracy訂位.

這是多多

很膽小的多多

多多一家

Tracy的爸爸媽媽也有來,她們吃素.

這天唯一的安慰就是有跟Tracy多多一家聊了一下,有跟多多玩了一下(雖然牠不給我碰)

後來雪納瑞Money一家也來用餐



我與羅克整天沒吃飯,又開始忙著停不下來.

這幾天都是這樣,忙到沒時間吃飯......而且嚴重脫水!

很擔心暑假,這種服務品質怎麼拿出來服務客人????

還好星期二休假準備回台中把阿新接回恆春,要不然如果天天這樣的話會得罪客人,情願不要開店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