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好爽好爽...中午醒過來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不想起身,因為好久沒看HBO與MXN的影集.

前一天沒機會跟小黃金多芬的主人小林,小龍聊天,剛好預計星期二會到海邊玩,有留下他們的電話打算約他們一起去游泳順便賽狗^_^

撥了兩次電話,可惜不通~ 留言告知我們會在後壁湖,然後不想浪費美麗的陽光帶三隻狗寶貝出門曬太陽~

羅克到了漁港碼頭之後居然不轉彎去出水口,反而往漁港碼頭的停車場直直開進去最裡面.因為聽說這兒是另外一個浮潛的據點.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海灘....比出水口淺, 比出水口美, 比出水口大....





剛好大光在廟會,鑼鼓聲鞭炮聲沖天, 除了妞妞像個橡皮糖緊粘著人不放之外,娜口在岸邊猛要我幫她拍寫真, 葛格因為不熟悉環境到處亂跑.



海水好藍喔!!!



遠遠的看著正在玩水的把拔與小舅舅



妞妞緊跟著羅克,所以從頭到尾妞妞一直在水裡面. 而娜口也被我催促去找把拔,跟著也主動下水尋親去





我在岸邊曬太陽看海景,可惜大光廟會吵死人,不然真的非常悠閒說....



靜靜的看著他們....遠處還有兩艘帆船悠悠飄蕩....我陷入無限的幸福感覺.

後壁湖的藍天白雲

羅克忽然把我叫過去,他在岸邊抓到一隻超級大型寄居蟹



除了外頭在賣的之外,從來沒看過這麼大一隻...拍完相片馬上把牠放掉,並且希望牠別再被人抓到否則命會不保!!

六點半,天空開始泛紅



這美景與閒情哪兒有???



趁太陽下山之前抓葛格下水好好洗它一個海水澡



這個新據點我將藏私了!!! 因為不想讓這麼美麗的海灘被破壞.

不過已經有浮潛教練往這兒帶浮潛,也有一個香蕉船與兩台水上摩陀車在這兒煞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