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先去德和探路,因為聽說德合的夜景很美.

真的不錯捏...



真的捏...晚上的話可以看到恆春與墾丁的南灣部分,夜景應該很漂亮,不過因為德和是個小小鎮,路只有一條通屏鵝公路,怎麼走都由同一條路出來,所以暫時還沒什麼遊客知道.幸運草山莊就在德和說...

再次去到後壁湖漁港的另一灘玩水

這次相片因為貼到travellereyes,都是連結大張相片,所以只能貼個一兩張讓大家過癮.

想看照片的過去看看唄~

看看妞妞的臭鼻子,因為她游泳過後上岸不斷的玩沙子,抓去洗乾淨又搞得髒西西...怎麼會有那麼愛玩沙子的狗??

葛格倒是忙得很,玩球玩到不想下水.

Naco最乖了,從頭到尾都乖乖的跟在旁邊曬太陽.



我好喜歡這張相片,羅克拍的.我正跟狗子玩水.相片無法顯示請點這裡


傍晚殺去關山看落日.拍到的相片還算可以,貼來給大家欣賞







晚霞

晚上回到恆春店裡又開始忙東忙西,真是有點不捨得一天的休假就這樣沒了...嗚~

另外我貼一張威威最新的相片.

現在威威歸阿新管,每天早上開店只要沒有客人進來就會把威威帶出去蹓蹓.晚上下班之後也會放他出來跑跑.



現在只要時間到還沒要把牠帶出來的跡象的話馬上嗚嗚哼說^_^

蹓完了還可以再一樓溜達一下,爽之外還裝可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