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子媽在國泰上班,星期二居然捨棄電視台訪問特別排假來恆春探我們.還有雁子爸與雁子的姨媽姨丈~ 好溫暖...

他們早上十點就到恆春,雁子姨媽從頭到尾牽著羅克的小手聊個不停....咳...好像感覺起來有目的耶~ 不過我沒在旁邊聽,只跟著媽咪整理外頭與庭園的花草.而老爸與姨丈也在聊我弟十二月結婚的細節....還一邊啃光老媽特別滷給我的大隻雞腳...嗚~

在店裡聊天到中午十二點半,帶全家去照利吃中餐.很少稱讚別人的老爸居然對照利的東西贊不絕口...嘖嘖~ 怪哩~

吃飽之後繞去龍巒潭,沒想到上星期二滿滿的白鷺絲這下子全不見了>"< 只好去出水口玩水.反正老媽與姨媽都有準備泳裝.羅克先回家帶妞妞,因為我家人沒見過妞妞游泳~

左邊是姨媽,右邊是媽媽

她們看著出水口清澈的水裡的魚,興奮得像個小孩

我早把泳裝穿在裡面,一脫馬上可以下水,她們兩姊妹居然怕麻煩不想換泳裝...超可惜

左邊是雁子爸,右邊是雁子姨丈, 兩個男人在岸邊看戲

妞妞游泳怎麼沒拍進去?

然後發現老爸在出水口撿珊瑚當寶...他沒看過漂亮的珊瑚嗎? 所以我們轉移陣地到漁港後面的海灘讓大家撿個夠

穿那麼正式來找我們? 老爸好難得...但是穿這樣來墾丁好怪~

沿著岸邊撿珊瑚給老爸帶回家種花

這個準女婿還不錯, 一路陪同到底

阿妞也沒閒著

依然滿鼻子沙

老爸與姨丈很好笑喔~ 研究撿到的珊瑚, 說是化石???

然後老爸說下次要再來墾丁,好好的飆一下水上摩陀車~

撿夠了珊瑚,帶大家去車城買鴨蛋吃綠豆蒜,家人才離開我們...

回到恆春"爸爸的家"的Ruby打電話來邀請我們去她家烤肉...呵呵,一圓我們想參觀她們令人驚艷的爸爸花園

法國人吉魯與老婆路比打算17號回法國把她們的兒子帶回台灣,所以現在不營業了.等她們十一月回台灣之後要把爸爸花園整個重新裝潢(目前的爸爸花園是雅房,廁所在外頭),到時候狗友們若要住在爸爸花園就不用擔心沒有衛浴設備囉^_^ 因為她們打算把每個房間都加蓋衛浴設備.

我們聊得好開心,感覺像是兩家人在外地互相照顧....

這個休假日真的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