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黑色米資逼西修理好了要回岡山把車車牽回來,也因為現在比較沒那麼忙可以讓阿新回台中休息一陣子.所以星期二早上十一點半我們全部坐上吉普.我,羅克與三隻狗子回岡山,阿新帶著威威回台中~

上星期去潮州的獸醫院,醫生說要給妞妞吃u/d.但是因為妞妞上次結石開刀之後有驗尿,台中的醫生說要給阿妞吃c/d.然後妞妞乾媽珠珠寄來的是s/d.....我的媽呀?! 到底怎麼辦?

上網查了這幾樣處方飼料發現以上每一種都是針對不同酸鹼度的結石設計的!如果用錯不但沒有效果反而會造成狗狗腎臟衰竭.所以想說順便帶阿妞到高雄檢查一下!

牽回車子才發現音響與遙控器都無效,只好在岡山檢查修理.一搞又是半天~ 哪兒都沒去成.

在岡山磨好電剪,還去燦坤買電腦usb擴充槽,去買了一個空小瓶子裝阿妞的結石,加上羅克重感冒去醫院,健保卡又蓋滿繞去換卡還白跑,搞到最後已經晚上十點多.

還在擔心阿妞怎麼辦,是否該下個星期再跑一趟高雄.要阿妞忍忍長途跋涉,只好開著跑車回恆春.

可能是在跑車裡面緊張吧!也有可能是喝水太多,回到恆春之後她一下車馬上在店門口尿了起來~

遠遠的~我在店裡的中庭遠遠的看到一顆小小的白色的東西在這泡尿中間......追出門阿妞正在以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是的!!! 就是另外一顆結石!!! 我不僅興奮的大叫)))) 妞妞把另外一顆結石給尿出來了!!!!

她一定很痛!!因為珍珠大般的結石通過尿道一定很痛!!!

秀秀呀我的妞~~ 乾媽特別寄來的飼料才吃了一罐多,珠珠聽到一定很感動!!

好想打電話給珠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因為她最有資格第一個知道阿妞的結石已經完全排出體外! 但是看看時間半夜十二點半,應該已經睡覺了.....

熬到現在也才不到早上七點,再不睡等等不用開店了~ 只好寫在日記裡面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