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山風是越吹越大了!溫度也變得沒有那麼熱!有點擔心這樣的天氣怎麼游泳???

想到好不容易熬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休假...管他的!!先換泳裝再說^_^

三隻比較小型,怕牠們感冒.所以決定帶威威去出水口.



我想大概阿威已經忘記牠怕水的事實,興奮得跑呀跳的就往水裡面衝.然後才發現腳踏不到地,緊張起來...



然後再次被我們拖下水^_^ 游了一圈就發了瘋似的一直往岸邊跑~

水是冰冷的!所以我不願意下水~才把相機放回包包打算穿著泳裝曬一曬,冷不妨被羅克一把抱進水中,就像拖著威威下水一樣....然後一邊尖叫一邊打哆嗦....旁邊的威威不斷想要靠近解救尖叫的我,又因為害怕被抓進水裡而卻步.威威的臉,好好笑喔^_^

發現只要沉入水中就不會覺得冷,所以泡在水裡面曬也是一樣的!還可以看到魚啊螃蟹到處竄.

太陽被雲遮住了,我怕冷只好起身擦乾,躺在暖暖的礁岩上睡午覺.

等到太陽出現,翻身左曬右曬.礁岩的陰影擋住太陽的時候我也跟著搬家.一共搬了五次家就是為了曬太陽^_^

因為再不曬一曬很怕往後的星期二遇到寒流...聽說今年的冬天會很冷~

等到完全沒有太陽之後,我們回恆春換狗出門~

先是到墾丁三商巧福吃壽喜飯,吃飽了就往船帆石去吹海風看夜景.

實在有點涼...短褲短袖禁不住墾丁的落山風.倒是狗子們的鬍子被吹得像小飛俠,超可愛哩~



然後阿新帶著阿妞爬樹被我抓到!!!哈哈



四隻寶貝狗都有玩到的星期二,有點涼意的星期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