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就在岡山的美容美髮店買狗子的電動剃刀時看到有在賣整束的假髮辮子,因為我本身頭髮又少又細,一直很想像黑人女生般把整頭編成細辮子,所以一次買下兩大束,總共才花兩百五十塊左右.

不過因為後來到了恆春,遠離了台中的彩色世界,辮子也就完全沒有用過,只拿來壓箱底.不過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忘記曾經買過這樣一種東西.

發現恆春的美容院真的真的很便宜,洗髮加上按摩才一百塊.編髮也只加收一百,所以星期一晚上就把這兩束假髮辮子翻了出來,打算星期二休假的時候來去給自己一個聖誕造型.

早上十點多就起床了!因為下午要跟路比吉魯約去看房子,所以去到美容院的時候才十點半.

生意很好!我等到十點五十分才輪到我.剛開始擔心美容師不會把假髮辮子與真髮辮子結合,也因為恆春遠,接髮技術遠落後於都市,所以她們也樂於嘗試,我的新造型有了著落~

她們洗頭很細心,又是坐洗(因為我頭髮細,躺洗容易全部打結梳不開,所以在台中幾乎都是自己DIY,恨死躺洗)

沖乾淨之後開始按摩,總共花了十五分鐘.手勁夠加上按摩器材,真的非常舒服.

十二點開始編髮.整頭的細辮子摻入假辮子,費工又費時.剛開始美容師一直對自己很沒有信心,不過就算失敗也無所謂~頂多把我的頭髮全編好就可以了,有沒有假辮子都沒關係~

半顆頭編完,隔壁洗頭的阿桑都圍過來參觀,美容師大叫很漂亮.

兩點,我的新造型完成了.滿意的不得了之外美容師也跟我說很有成就感.



結帳總共才兩百.從早上十一點不到搞到下午兩點.....賺什麼???

我想恆春就是這樣做口碑才能長久吧!!!

然後就跟吉魯夫妻約去看房子.太陽很大,不過我與羅克都沒興趣下水,倒是帕提斯脫了個精光...哈哈



羅克根本沒把我的新造型拍下來....因為顧著說英文:P

只好在聖誕夜當天趁藍魚帶她家的被被與貢丸來的時候順便照一下>"<



假髮辮子加上我的真髮辮子,抓起來有一大束.是我自己頭髮的三倍多,超級爽!!!



好看嗎???? 呵呵~

如果來墾丁恆春玩又有空,歡迎花三小時讓自己有個新造型

我去的這間美容院在恆春鎮西門路僑勇國小附近,西門路上唯一一間加油站的對面,她們的名字叫做"芭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