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個Flash作品. 比起先前用語法寫的網頁讀取速度快很多而且漂亮

會想到學Flash是恆春的Sally, 發現她幫人用Flash做網頁真的漂亮讀取又快速. 聽從她的建議花一個晚上就搞定這最簡單的軟體:Swish1.52

不過因為軟體是試用版, 所以放上網頁文字會變成亂碼, 相片會變成黑白, 同時聽不到背景音樂

我的電腦原本用Win98se, Tina新買的電腦有原版XP可以借我灌, 而且可以五個人註冊使用. 灌好才發現無法註冊, 因為提娜借她朋友居然被燒錄到處借人@_@

我的XP變成過期無法註冊,也無法解安裝....這個問題造成開機困擾!

剛好葛羅的戴門是電腦工程師, 她當初來的時候聽我說起這個問題, 馬上要寄一份給我灌, Flash的這個軟體也順便寄給我....呵呵~ 感恩^_^

在還沒收到正式版軟體之前想先把原作品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等正式註冊使用之後這個連結就會改成真正的彩色Flash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