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立康抱了她們兩個一整天, 妞經過48小時禁食禁水之後指數機器驗不出來

(我以為跟娜口一樣超過一萬, 後來才知道醫師沒有稀釋三倍所以指數是大於2500, 醫生再驗才知道原來是四千多) 所以醫生決定再給妞禁食兩天然後再檢查

本來好擔心妞的狀況, 因為大家去立康看她的時候她都沒精神的抬一下頭, 一分鐘不到又趴下去睡覺...一直睡一直睡的讓大家好擔心, 可是當我們出現在妞的眼前時, 她整著人精神就來了!!! 不斷輕聲哼呀哼的述說她有多想我們, 抱著抱著又心疼起來.....

今天醫生打電話過來, 妞的指數降到三千多, 不過還是超過標準一倍, 所以要再觀察.

娜口精神很好,這幾天每天都有吃東西, 星期五還在立康門口一邊走路一邊大便, 害我與牛麻麻兩個拿著面紙滿街跑的接大便>"<

牛麻麻讓我好感動...娜口的便便又軟又黏又卡毛, 搞得我們滿手她也不介意~ 牛麻麻謝謝妳喔~

醫生說明天雖然立康休診, 但是他會到醫院幫娜口驗血. 我想如果娜口情況不錯的話應該可以出院了~

不過妞可能還要住一星期.....嗚~

那天忙著忙著居然沒有拍她們的相片, 抱了她們一整天, 感覺不夠不夠!!!!!!

這十來天沒狗子陪伴的日子真的好不習慣....葛格孤單一個人, 睡在充氣小船上感覺好無依~

不過他當店狗很稱職喔^_^ 給小朋友追著跑都不會生氣....

娜口剛住院時, 少了一隻寶貝在身邊的感覺......渾身不對勁, 一直想去立康探她

然後妞跟著住院時, 少了兩隻寶貝在身邊的感覺......根本想待在高雄住在立康, 給我個狗籠子算了>"<

什麼時候才能一家六口團圓一起到海邊游泳曬太陽?????

好想念全家出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