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 星期二

終於等到星期二回診的日子, 因為上次淹水過後地板翹得嚴重, 早上我與羅克決定先跑墾丁找Ruby拿回借給她們施工用的工具, 順便帶好久沒有去海邊跑步的威威到後壁湖給牠跑跑運動運動~

沒有帶三雪出門, 因為葛格會吼威威打架破壞氣氛.....

出門前我還猶豫是否該把牠們放在二樓還是一樓, 因為星期日葛格的搗蛋行為讓我不敢領教, 狗子的小包飼料都放在一樓vip沙發上, 而且她們會跑廚房撿食以前掉在地上被她們藏起來的起司屑, 所以我循過二樓收起所有餅乾泡麵, 就是為了怕葛格再度亂來~

在PaPa Garden跟Ruby夫妻喝了一杯咖啡, 參觀了他們令人驚訝的手工衛浴間, 直到中午才離開他家帶威威去後壁湖狂奔~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急著回家....但是羅克想威威太久沒有足量的運動, 多給牠時間跑百米對牠健康確實有好處....

所以我依畏在羅克的臂彎內, 坐在海邊吹著海風, 看著海景, 鬆懈下一個月來的緊繃心情.

天氣開始熱了~ 太陽好溫暖.....

等到威威跑夠願意上車, 我們準備回恆春換狗直奔高雄....

羅克先帶威威再繞一圈, 我獨自裝了葛格的飼料上二樓準備出門....

飼料放一邊先叫葛格吃, 轉過身又讓我傻眼@_@ 星期日逛夜市買回家的烤雞翅膀骨頭垃圾羅克吃完放在樓梯間的高處忘記丟, 我又不知道有這樣該死的骨頭沒清理, 又讓葛格翻了下地>"<

看著地上塑膠袋還有竹籤, 看著妞妞娜口油膩膩的鬍子......還來不及反應該怎麼辦, 還來不及清理地上的搗蛋成果, 樓下又有宅急便送貨員喊門, 葛格衝到門邊直吼, 娜口趁亂跑去吃葛格的飼料, 妞妞繼續舔著塑膠袋上的油膩...管不住她們又一陣混亂之下讓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葛格的行為會害死她們兩個的呀!!!!!!

簽了包裹, 一邊哭一邊清掉垃圾, 收起飼料......我投降好不好???!!!! 你們請不要再欺侮馬麻了好不好???!!!!

好不容易等羅克回家, 羅克搞清楚怎麼回事之後抓了葛格就一陣毒打

從來未曾見過羅克這樣打狗, 我.......一點都不心疼~

連續做出害死夥伴的行為完全不值得原諒!!!!!

馬上各塞一顆消化酵素, 發抖的手捧她們兩個上車....妞妞的眼睛好紅好紅......

一路上觀察她們的肚子, 還好沒有不舒服的模樣

羅克道歉, 因為他吃完翅膀太累放高就忘了這回事..........吃都吃了, 聽天由命吧!!! 不能怪任何人, 最近我們都太疲憊.....

血測~ 娜口的指數慢慢正常了, 胰臟脢還有一點點高, 肝指數也比出院時降了不少, 蔡醫生說有進步應該沒幾天就會完全正常...比較令人擔心的是妞妞~

妞的前腳還是抽不出血, 所以由後腳抽. 第一次驗血指數亂七八糟, 血清濃稠得像牛奶一樣. 醫師再給她驗第二次.

胰臟肝臟指數幾乎ok了, 可是三酸甘油脂又 >375 驗不出來, 有些指數前面多了 # 字樣(表示不完全正確)

妞有嚴重的血脂症, 很容易併發心臟血管的疾病. 我的心又揪成一團~

妞的食物中完全不能含脂肪, 所以跟醫師借希爾斯的處方飼料介紹, 研究半天發現還是 W/d 對妞妞最好

因為動物當中很少血測三酸甘油脂, 還好醫師發現妞的血液濃稠度太怪, 所以加驗了這一項. 藥品也跟人的一樣, 所以醫師建議我們去藥局買控制血脂的膠囊, 持續給妞吃藥治療......

帶著狗寶貝回岡山買藥, 順便看看燦坤的電腦(想買一台桌上型的, 我們已經辦了無線網路以後我就不用跟羅克搶電腦用, 如果客人帶NB來也可以無線上網), 還好她們的便便還算正常, 我也就鬆了一口氣.

路經岡山的家具店, 看到門口有擺多種狗狗雕塑品, 忍不住大逛特逛, 又買了一隻極像妞的擺飾品~

回家跟爸媽聊天, 爸媽盯著電視對政治的狂熱不減當年, 我太久沒看電視, 搞不清楚最近的<相信通緝犯還是相信總統一說>....媽從頭到尾的解釋, 我懂了~ 藍綠互咬, 各都滿嘴毛....關心政治還不如關心狗子~ 這時候兩隻土匪睡得像小豬一樣可愛~

十一點離開岡山, 羅克想帶我去高雄旗津吃海產, 我抱著娜口睡整路....到了旗津發現白跑, 海產攤都關門了~

羅克認為多跑了一趟高雄沒吃到東西不死心, 又繞去城市光廊....我繼續睡~

可能看我累了吧......到了門口卻沒有去成~ 依稀在睡夢中聽到他跟我說話, 我回答他什麼也忘了, 再度醒來已經到楓港~ 我的不解風情不知有沒有讓羅克失望, 下次再補給他^_^

回到恆春已經半夜兩點半.....這才有空拆了今天收的包裹, 是某人與小米寄來的一包W/d, 兩包起司條, 兩包乾糧試用包......我們又欠一屁股債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謝的話......好感動~~~~

妞的眼還是好紅好紅~

現在清晨六點半, 七點要再給妞吃降血脂藥.....相片暫時不貼, 下次補上~ 我得上樓陪她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