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Rich麻Wang出現嚇我一跳......一進門就對著我說:記得我是誰嗎?? 我從新竹來的!!!

 

當然我馬上喊出Wang的名字....因為我看到Rich跟QQ!! 但是 Rich 根本不像一年前的Rich呀~

因為牠減肥啦^_^

QQ真的超級可愛.....抱著她愛不釋手~ 因為她表情很像以前的妞妞......

連續兩天Rich一家都出現在我們這兒....只不過第一天沒有拍到相片

Wang還帶了一大包進口結牙棒給我們家三雪啃....而且特地問醫生胰臟炎癒後確定可以吃才帶來的~ 好感動好感動!!!

這是帥帥的Rich拔

謝謝Rich一家^_^  潔牙棒我們三雪都好愛好愛喔!!!!

同時間妞妞乾媽趕在要上大夜班前來探妞妞, 妞毫不考慮直接翻乾媽的包包找嘟嘟好>"< 真是沒禮貌!!!

好可惜的是相片也不見了.....唉....怎麼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