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熱鬧....客人一直不斷

難得客人提到要找狗子, 把牠們三個都放出來伸伸腿

坐檯

我與羅克都很高興認識這兩桌客人~

4/17

忘記這兩位美女從哪兒來的, 只記得她們對狗子的表演給予熱烈的掌聲....

她們也有養一隻雪納瑞喔^_^ 沒有帶來墾丁好可惜~

而這兩位朋友是從新竹來的, 去年來過一次, 今年來訪王太太懷孕囉^_^  恭喜恭喜!!!!

令人感動的是他們特地印了多份的雪納瑞紙雕DIY給我們裝飾~ 本來我以為他倆姓王, 因為裝大頭狗紙雕的信封上是寫王先生收^_^ 沒想到還讓廖先生把另外七隻大頭狗資料寄來的時候告訴我他倆都姓廖^^||.....

整套紙雕都收到了^_^ 非常感謝!!!

我還沒有時間好好把作品給做出來.... 等我做好會把相片貼上來的~

謝謝你們~

然後妞妞盼了好久的乾媽出現了....知道上次相片不亦而飛, 特別來補拍相片^_^

妞妞乾媽

這個妞出現了有始以來最壞的習慣!!! 就是翻客人的包包

因為以前每次乾媽來包包裡面都有嘟嘟好小香腸, 自從生病以後再也沒有好吃的東西可吃, 期盼落空乾脆自己翻.....不只翻乾媽的包包, 連不認識的客人一坐下來馬上跟過去檢查包包說

真是超級丟臉.....沒禮貌!!!!

兩個乾媽

趕緊補拍相片....要多拍幾張因為乾媽都穿粉紅色的衣服, 我們還以為乾媽要來當工讀生的...嘻嘻

粉紅色的乾媽

乾媽另結新歡啦!!! 收養一隻馬爾濟斯又不敢帶來給妞知道

乾媽抱抱

妞說: 乾媽是我的!!! 誰都別想跟我搶!!! 讓我看到逗知死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