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像機換新電池, 羅克居然忘記設定日期....

然後一忙之下很久沒有貼相片, 等我想要整理的時候才發現共有一百多張沒有日期沒有時間的客人相片....

瘋掉啦!!! 該怎麼處理好???

全貼吧!!! 看到相片之後還記得日期的話麻煩通知我一下, 好讓我把這成堆的相片做個分類囉~

5/13 小育一家

妞妞乾媽帶她的新狗狗來見妞妞

妞乾媽

吃醋!!!

嗚...乾媽不要我了

我恨你

可愛的一對男生與妞妞合照時的表情

柴犬

  

哈士其與黃金

米格魯

5/17 小可與Mona一家

  

  

漂亮的雪納瑞

  

  

趁著還抱得動趕緊抱一下

小黃金

拉拉

  

波士頓小小全家福

  

熱鬧的一天, 小可一家與西施寶媽來採訪, 整間店裡玩狗的玩狗, 聊天的聊天...真的好熱鬧說...

好可愛又很要好的一群朋友, 我只記得好像有幾位要出國, 相約到墾丁玩個幾天讓友誼更親密

本來完全不知道他們從哪兒來, 叫什麼名字, 學生還是上班族.... 結果很巧的是, 當我胡亂在網誌逛大街的時候, 居然被我發現他們的家^_^ 超有緣~

°☆睡美人☆"

就這樣, 我知道了他們每個人的名字!!!

謝謝你~ 小沙, 小潘, 小米, 毓欣, 靜嬅, 阿呆, 麗華, Bo (不知道會不會弄錯....)

貼上你家貼的大張相片以示抱歉, 讓你們久等這篇日誌是因為相機日期沒設定, 完全不知道該Po哪一天 >"<

Bo等八位好朋友

謝謝你們喔~~~ 雁子很羨慕您有這樣的友誼~

西施寶寶(就是寶寶大頭的幸福樂園網頁主角喔)

  

寶寶小可一家

美麗的寶媽  帥帥的寶爸 與 寶寶

  

採訪過後大家都離開, 沒想到晚餐小可一家又繞回來吃飯咧^_^ 超感動...

忙完之後可拔開始跟小可玩起表演遊戲

  

這招叫做頂烏龜....頂著站立之後趴下, 烏龜不可以掉下來

  你們看小可的表情...哈哈))))

然後被我發現可拔變胖嚕 ^_^  可見小可與小可麻讓可拔生活得多幸福快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