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片還沒整理, 這天的日記暫時先草擬一下, 改天再作修改

新聞說有颱風, 我一直擔心我們寶貴的星期二....

結果咧~ 南灣海灘淨空, 遊客一律不得進入, SNG車排排站著搶拍墾丁的大浪, 想要衝浪的帥哥美女們在海邊看著大浪流口水.....

可是雖然老天看起來黑矇矇的, 卻一滴雨都沒下~

我跟羅克丟下狗子還有羅克弟弟在家, 兩個人手牽手跑去出水口享受了一個下午的暖陽~ 直到看見遊客在出水口烤肉叫囂, 憋著一口罵不出來的氣憤而離開

我們開著車到處亂逛, 在經過紅柴坑的馬路上居然看到一隻超大陸蟹緩緩過著馬路, 深怕牠被經過的車子壓扁, 我們馬上停車解救

把牠放到路邊草叢中, 因為我泳裝還穿著, 經過的路人甲路人乙好奇我們兩個在看什麼, 三四個好奇寶寶擠到陸蟹放生的草叢中探究竟....想想很怕牠被人抓走, 離海邊又有一大段距離還得經過一個村落, 我們車子又一個大轉彎回頭找牠.

緣分吧!!! 那麼長的一段路那麼長的路邊草叢, 我還是把牠找著了^_^ 捧著牠上車慢慢尋找適合牠產卵的海邊. 牠力氣超大, 鉗子不留情的鉗住任何碰得到的東西.

我們找到一處充滿礁岩的海邊, 把牠放下....盯著看到牠高興的越過一灘海水, 爬過一塊礁岩, 找到一個剛剛好的岩洞, 把自己塞進岩洞裡面休息......我們知道, 牠找到安身之處了~

回到車上我與羅克相視一笑, 共同說出一句一模一樣的話 : 我們又做了一件好事 

回家接狗子與羅克弟弟, 我們先去三商巧福吃飯, 然後到墾丁牧場看牛.... 娜口最喜歡看牛了!!! 四隻狗看到整群牛都箭在弦上情緒緊繃, 吼得跟什麼似的~

看夠牛, 我們繞去社頂公園外頭的大片草坪, 開始跟狗玩起球來~ 拍到好幾張很棒的相片, 這幾天有空再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