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Lucky麻帶著兩隻狗狗來玩

我只知道一隻叫做Amy 另外一隻名字不知道>"<

小的是雪那瑞混馬爾 大的是秋田

Lucky麻

雪納瑞混馬爾的這隻狗狗跟藍魚的貢丸長得好像....而且好漂亮說^_^

Lucky麻

讓我馬上跑去跟藍魚說這隻狗狗可以跟貢丸結拜哩~

  

Lucky一家是在中午到達的,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自己在忙什麼, 一大堆事情沒有做完, 根本沒有時間出去外面跟Lucky麻說說話....

Lucky麻還以為我不記得她了>"<  (其實一開始看到Lucky我還沒會意過來, 因為沒有見到Lucky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