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羅克幫葛格理了個小瓜呆貝克漢頭

貝克漢葛格

才在稱讚他又帥又乖, 星期四這個貝克漢小賤狗就自食惡果害人害己了

餵牠們吃晚餐的時候就覺得怪....平日超愛吃的妞妞葛格居然盯著飼料發呆??? 完全不對勁~

準備睡覺之前再帶牠們去走走尿乾淨一點以免睡覺憋著難過, 赫然看到妞的鬍子全濕, 聞起來就像是平常牠的臭嘴巴, 不像是吐過的樣子~ 而旁邊的水盆內光溜溜的.... 才加滿水的呀!!! 怎麼可能喝那麼快???

我擔心她會不會是腎臟出問題....因為娜口也怪怪不大愛吃飼料了>"<

結果三隻都給我拉肚子!!!! 回到家葛格狂吐.......(羅克弟弟清理的, 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吐了什麼東西出來....逼牠吃飼料造成的? 我也不清楚......)

妞妞晚上睡覺哼阿哼的, 也不願意給我們摸摸頭了....以前都要摸一兩小時才甘願的!!!! 擔心得讓我整晚無法好眠.

星期五早上帶牠們出去散步的時候, 三隻一樣拉稀!!! 我的天啊!!! 別給我再出狀況了....我承受不住的~~~

娜口血尿才要好轉, 不要又出別的問題啦))))) 我的心已經因為牠們生病破成一片一片的, 難道老天要我疼牠們的心整個破碎瓦解了才肯停嗎?

中午餵牠們吃飼料的時候三隻的食慾都很差, 娜口猶豫了一下看我一眼才埋頭吃飼料, 而妞妞葛格居然完全不領情~~ 愣愣的看著飼料不肯吃!!!

因為葛格昨晚有吐, 加上之前胰臟炎病發的話牠們不吃最好就別逼牠們吃, 我只好蹲在地上給妞妞秀秀......然後發現滿地咖啡色碎屑.

正要拿掃把把整個vip的地板清一下, 一轉頭看到Kinda麻寄來的黑糖餅乾塑膠袋子還有紙袋空空如也的在牆角.........我的媽呀!!! 整包餅乾ㄟ!!!! 一大包ㄟ!!!!

死葛格!!!! 保證是牠!!! 只有牠會拆塑膠袋!!!!

而且偷吃過後藏匿證據, 居然還會把空袋子撥到牆腳讓我一天沒發現!!!!

不對阿!!! 我把黑糖餅乾高高的放在古董金庫上面, 哪有可能葛格拿得到?? 難道牠練就一身飛簷走壁的功夫, 就是為了"拯救"已經好久沒有美食入口的娜口與妞妞??????

厚~~~ 一問之下, 又是羅克啦!!!!! 每次東西都不放好, 以為把餅乾放進地上的紙箱裡面就不會有狗賊偷吃喔??!!!

又不是不了解葛格完全沒有知錯能改的觀念.....以前的道德勸說外加暴力懲罰, 牠早不知道把記憶丟哪兒去了~~~

為了讓妞妞表演唱歌給葛蘿一行人聽, 羅克撇了一小小塊的黑糖餅乾引誘妞妞唱歌, 然後整包就這樣放在地上的紙箱裡面, 任葛格胡搞瞎搞!!!!

娜口吃東西比較慢, 所以可能沒吃很多.... 妞妞吃了不少, 爽過之後一臉後悔難過的樣子哼哈一整晚..... 葛格最慘!!! 到剛才第五次便便都用噴的~~

以為當貝克漢就不會被扁嗎??????  以為便便噴五次就當作沒做錯事情嗎????

氣得我......

害人又害己, 活該!!!!

還好剛才妞妞娜口的便便已經恢復正常而且活蹦亂跳, 要不然真想把葛格還有羅克吊起來活活好打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