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珮瑜一家來訪

我在信箱內發現一封信. 基本上因為最近廣告信函太多, 每天都要收好幾百封, 有很多不認識的信箱只要有附加檔案或是主旨打英文的我都全刪...怕病毒呀!!!

還好這封珮瑜寫來的信件主旨很清楚的指出: 7/17很高興嚐到你們的手藝 , 所以剛才我趁空檔就開了信~ 然後自做主張的把它給貼出來^_^ 希望珮瑜不會介意~

Dear Roc and Tina:

  想到你們的店已經很久了~~~~

源起於我在一個狗狗的網站上(狗狗的幸福樂園)看到你們的店
好奇之下進去逛逛, 覺得很讚, 而且有好多我愛吃的義大利麵
看到可憐的小花故事還一起掉眼淚  心想  怎麼會有這種事....

原本去年11月去墾丁玩時就打算去了, 但不巧那一次遇上了大水災
我們在屏東就折返不敢再前進了, 12月我生了小baby就一直沒有機會拜訪
直到上個星期, 老公提議帶小baby去海生館開開眼界, 我毫不猶豫地推薦的
你們的店, 只是事隔多月, 我居然將你們的店名忘了, 家裡電腦又沒設定我的最愛
我開始亂找"羅娜與漢克, 羅娜 恆春,......."奇怪怎麼都找不到????
最後再key "羅克"  Yah!!!!終於找到了    好開心喔
看了地圖   抄了地址  出發吧~~~~~~

去了海生館之後  就你妳們店前進, 只不過文化街155號有一點難找
在我不放棄下, 終於找到了

一進店內, 奇怪, 我印象中這一家店應該是生意很好, 怎麼沒其他客人ㄋㄟ?
毆~~~~現在還不是吃飯時間(快5點),
ㄟ~~~~怎麼沒看到狗狗呢?  正想著  他們就出現了
對啊~~~這就和我印象中的Roc.Tina 一樣啦!

在點菜後, 我滿心期待的等著  我老爸則是以懷疑的眼光等著品嚐你們家的手藝如何
終於老爸的墨西哥起司餅先上  肚子餓翻了的我們爭相搶著吃   哇~~~~真好吃
之後上的義大利麵, 焗烤 也超讚~~~~~~~~好吃極了  現在想起還是流著口水~~~~~

我想  我真的愛上你們的店  我一定會再去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帶我們家的狗去!

我附上一張照片  希望你們能想起那一天那一桌奇怪的客人!

     忠實饕客   珮瑜

珮瑜一家


我怎麼會忘記呢?!! 呵呵...因為坐下來珮瑜把拔就跟我說了一句話 : 最好你們的東西好吃, 因為我們找你們店找好久好久!!

這下子有壓力了當然會緊張, 皮皮挫呢^_^ 只可惜一緊張就不知道該說什麼話回答, 加上後來又連續有客人入桌, 就這樣錯過與你們一家子聊天的機會了>"<

謝謝你們的鼓勵!!! 希望下一次再度到訪時能夠幫您在小店拍個全家福留念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